一、根据党委办公室的职责范围,协助主任负责党委办公室日常工作。主任不在时,受主任委托代行主任职责。
二、协助主任负责党委办公室职责范围内的日常文字工作,初核或审核校内各单位代党委起草的文稿,并按公文审核、签发程序把好办文关。
三、协助主任负责上级来文、基层单位请示报告等文件的批转、办理、回复工作,做好信访接待工作。
四、协助主任做好上级党委部门、兄弟单位党委领导和其他人员来访的公务接待工作。
五、协助校领导、主任做好党委各类会议和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和协调工作,并推动会议决议的贯彻执行。
六、协助校领导、主任做好学校保密工作、安全稳定工作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。
七、协助主任协调安排党委领导日常活动和联系基层等工作。
八、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的治安保卫、计生、离退休人员、固定资产、档案、节能减排等管理工作。
九、协助主任负责信息公开和办公室网站及媒体建设工作。
十、协助主任做好党委印章的管理工作。
十一、完成党委领导、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。